回首頁
 
2008 訊息詳細資料
首頁 > 訊息公告 > 訊息內容
   
 
理事長的一封信(1)
2008/5/23
各位會員:
大家好,大家平安。
春去冬來,悄然地,學會成立已屆年餘,心繫成立時被賦與的使命從不敢稍有懈怠,但也因有大家持續不斷的支持,這股熱情方能不斷延續,甚至感染了本業同仁並擴及相關業界(諸如:儀器商、化學藥品公司,臨床醫學會…)等的參與,其中更感謝中華民國核醫學學會姚理事長暨各理監事的襄助及各會員的支持,事實證明團結聚集的能量與力量會呈倍數的爆發力體現出來,台灣醫用迴旋加速器學會成立並站穩了腳步,而中華民國核醫學學會更是在姚理事長的帶領之下幾個技術委員會的負責人正積極努力地推動會務,展現了蓬勃進步的榮景,這是核醫學界的大團結、大躍進。
另外,為輻防安全及GMP把關的原子能會與衛生署的長官們所給予的協助與指導更為是居功厥偉!要感謝的人很多,只得透過不斷求新進步來表達謝忱。今日之所以提筆是有感於近日分別遠赴東南歐馬其頓共和國與亞洲的韓國參加了第14屆歐洲放射藥物研討會(14th European Symposium on Radiopharmacy and Radiopharmaceuticals, (ESRR)及第六屆國際同位素大會(6th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Isotopes, (ICI)),在ESRR會中發表研究論文,而 ICI是正子藥物相關特別場次擔任主持會議並演講。旅途雖緊湊、勞頓,但當踏上回家的路途時,心中激盪出陣陣的漣漪,遂藉此與大家分享此行收獲與感想。(續)

檔案下載:
 
相關連結:



[回列表]
2023 Information
2022 Information
2021 Information
2020 Information
2019 Information
2018 Information
2017 Information
2016 Information
2015 Information
2014 Information
2013 Information
2012 Information
2011 Information
2010 Information
2009 Information
2008 Information
2007 Information
2006 Information
2005 Information
2004 Information

台灣醫用迴旋加速器學會版權所有 建議瀏覽狀態800x600
Coptrightc The Taiwanese Society of Medical Cyclotron All rights reserved.
管理員平台